close

今天要出門...但是早上發生了一件事和家人發生嚴重的爭吵
家裡很多東西都被摔..我自己也有摔...哈
心情好差.....很想要找一個人說...但
我想出門時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~裝作沒事一樣
但有時覺得自己好像活著就是一種錯誤...
有時很想遠離這個世界 ...但就像有人說的~我是俗辣...我什麼都不敢
有時想把碎玻璃就往手上一劃..我不敢..就這樣握著~~看著手指頭流血...
才那麼一點血...實在是傻子....
只是覺得心好像麻木了...但只是會一直流淚罷了
說到這邊...我知道我不該把自己看的太重...真正要關心被我傷害的人才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pors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